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西南西北赛区勇担使命大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10:32:11

20214月中旬,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各类赛道分别举行,我校按照大赛项目分类组队参赛,取得优异成绩。

410日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预防医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赛区比赛,采用在线网络答题、全程录像、参赛队互相巡考的方式进行。我校第三附属医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组建的参赛队获得西南西北赛区三等奖。

416-18日,由昆明医科大学承办的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赛区比赛成功举办。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组建的参赛队,在初赛和复赛多轮站点的严苛挑战下,选手们沉着冷静地完成了各项临床技术技能操作,顽强晋级决赛,最终荣获西南西北赛区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二等奖。

416-18日,由四川大学承办的护理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和护理学院组建的参赛队在初赛、复赛多站点中,完美展现护理专业各项技术技能操作,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荣获西南西北赛区护理学专业赛道二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我校师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见,提升了临床教师的教学质量,达到了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展望未来,我们将汲取本次大赛的宝贵经验,应用到今后实践教学过程中,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医院发展管理处 / 曾静)


 

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参赛队

 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参赛队

护理学专业赛道参赛队

 

 


Copyright·2013-2018  西安医学院医院发展管理处  陕ICP备: 14011258号-1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