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荣获“陕西省创伤急救与护理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15:44:3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附属医院护理人员的创伤急救技能以及在抢救中的协调应变能力,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参加了由陕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与陕西省护理学会联合举办的陕西省创伤急救与护理技能竞赛。

     倪锋副院长亲自部署了片区内、医院内层层选拔,大家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最终确定由产一科—周珂涵、骨外科—陈炜楠、神经内一科—张剑阳三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竞赛。

     8月20日经历了紧张刺激线上理论初赛,第二附属医院从9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

11月23日第二附属医院与同期进入复赛的包括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医院在内的22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的比拼后,成功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11月24日总决赛中,参赛队员披荆斩棘,配合默契,最终赛过其他医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张剑阳、陈炜楠荣获个人单项二等奖,周珂涵荣获个人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获奖现场

     通过此次急救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附属医院临床护理人员刻苦钻研业务技术的热情,加强了医院急救队伍建设,激励了护理人员学理论、练技能的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护理人员急救技能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效果。

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3-2018  西安医学院医院发展管理处  陕ICP备: 14011258号-1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