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赴沪抗疫医护人员慰问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16:54:20

       56日晚,赴沪抗疫医护人员慰问会通过线上形式在未央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岭、校长杨帆、副校长和新盈出席会议。会议由和新盈主持。

       杨帆指出,此次上海疫情的肆虐不仅牵动着党中央的心,同时也牵动着陕西人民的心,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援沪医疗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欣然驻沪,自415日起一直奋斗在抗疫第一线,不辞辛劳,克服重重困难,展示出陕西医务工作者与上海人民同舟共济、相互守望的深情厚谊。杨帆代表学校向此次驻沪参加抗疫援助的共计200名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向所有驻沪医疗人员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援沪医疗队领队闫红林和倪锋,分别代表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第三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全体成员,向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党建、医疗业务、感染控制、后勤保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在上海接管方舱医院后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将继续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援沪任务,为学校争光添彩。

       刘岭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一直牵挂着远在上海的援沪医疗队,学校党委对援沪医疗队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就后续抗疫工作他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个人防护,做好感染控制工作,确保零感染。二是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三是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西安医学院的精神风貌。四是加强医院内部宣传工作,营造积极向上、敬业奉献的工作氛围。五是加强对援沪医疗队队员的心理疏导工作。最后刘岭对三所附属医院党委提出两个要求:一要加强对援护医疗队员的关爱。二要加强对援沪医疗队员家属的关爱,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审稿:李 斌)



Copyright·2013-2018  西安医学院医院发展管理处  陕ICP备: 14011258号-1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